笔记与流年

2007/01/26

我的Google协作(co-op)搜索引擎

把我自己两三年来收集的近400个技术Blog进行了整理,创建了我自己在Google协作(Google co-op)上的一个搜索引擎,主题是程序设计方面的。其实我颇希望出现能在del.icio.us和Furl之类的网站上继续深加工的搜索引擎。它可以把个人不经意间收集到的点点滴滴的知识会聚起来,然后再分享给大众。

我的定制搜索引擎:程序设计

Google Custom Search

如果你觉得我的这个搜索引擎还算好用,欢迎一起加入Google协作。

标签: , ,

2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

<< 主页